法制生活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第一届“火焰蓝”运动会开幕

来源: 2022年06月25日

  6月24日,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第一届“火焰蓝”运动会开幕式在贵州省消防救援训练与教育基地举行,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勇、政委刘延华、总队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和历任总队副职以上老领导、各支队主官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112.jpg

  开幕式上,12支参赛代表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步伐步入会场,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运动员们的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护旗手高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正步进入体育场。刘延华代表总队党委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李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113.jpg

  据悉,省消防救援总队隆重举办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一届“火焰蓝”运动会,既是推进队伍职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队伍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展示队伍奋发进取精神的重要载体,还是推进主题教育、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

114.jpg

  在开幕式上,刘延华号召,各代表队要比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在成绩上见高低,更要在纪律作风、战斗精神上比养成;全体参赛队员要赛出成绩,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水平投入比赛,用顽强拼搏书写青春风采;全体裁判员要评出水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竞赛标准、严格秉公执裁,确保赛事精彩纷呈;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赛事、热情服务、全力保障,共同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团结、精彩、热烈”的盛会。


  盛夏的六月,青春的赛场,全体队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将在径赛、游泳、三人制篮球、CF健身、红色传承跑、凝心聚力拔河、齐心协力跳绳、100米负重等17个项目中,同台竞技、比拼实力、展示风采,全方位展现贵州消防救援队伍的“精气神”。

记者 喻玉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