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时政要闻>今日要闻 > 正文

赵永清在参加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 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 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 贵州日报 ​ 2023年03月06日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参加中共1组审议。


  赵永清在发言中说,完全赞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过去五年,十三届全国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加强思想引领、有效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制度落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实,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凸显,双向发力成效更加显著,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强大力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工作建议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指导性、实践性,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务实鼓劲的好报告。


  赵永清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全国政协的安排部署,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协商议政,认真做好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工作,团结引导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展现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记者 陈曦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