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时政要闻>今日要闻 > 正文

时光辉在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调研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年05月18日
                  

  时光辉在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牢记嘱托守住底线实事求是攻坚克难



  5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乡村振兴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守住底线、实事求是、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三农”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省领导李再勇参加调研。


  时光辉来到省乡村振兴局资金管理处和考核评估处,观看“乡村振兴云”平台运行情况,叮嘱要规范做好资金管理,增强考核权威性科学性,更好通过考核推进工作。在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和畜牧发展处,时光辉仔细察看农情调度月历,询问粮食生产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压紧压实粮食安全责任,精准实施山地农机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强省。


  调研中,时光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全省“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牢记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主战略主定位,对标对表不偏离,紧盯目标不放松。要守住底线,抓住重点和关键,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产品保供稳市、促进农民增收、农业产业发展和现代化、重大改革攻坚、协同推进“五大振兴”等工作。要实事求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对中央和省委负责、对农民负责,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攻坚克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把握节奏、理顺机制、夯实基础,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范力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