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审判律讼 > 正文

黔南州中级法院汲取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07月14日

    7月6日,黔南州中级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方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的百年征程中的黔南法院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找准司法服务保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工作实效体现学习成效。要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对照群众的目标需求找差距补短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智慧法院建设等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从严管党治党,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清仓见底,为民措施落地见效,以自我革命的更高要求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王果 记者 罗翔
编辑 樊天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