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威宁五小:春季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法制生活报 ​ 2023年03月04日

 

 “兔儿跑,兔儿快,今天兔儿拉歌赛。”2月28日,为践行“五育并举”教育重大举措,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健康向上、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威宁自治县第五小学举行“幸福五小歌声飘扬”校园文体活动。


学生演奏口风琴。.jpg

学生演奏口风琴。


  活动现场,不同年级的“小小演奏家”轮番出场,稚嫩婉转的《国旗国旗真美丽》、激昂自豪的《中国人》、飞扬灵动的《青春舞曲》、轻快愉悦的《打靶归来》……此起彼伏的歌声让人热血沸腾,乐享的余浪尚未褪去,乐器展演的浪潮再次奔涌而至,一年级口风琴、二年级口琴、三年级电子琴、四年级月琴、五年级竹笛,琴韵悠扬,醉煞心间,把活动“拉”向了高潮。每个年级不一样的艺术特长,呈现出威宁五小在文化育人上别样的艺术特色。


  “在改革课堂教学时,我们坚持不懈开展各种活动,教学和活动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校园真正地成为学生的乐园。”该校校长周桂平说。


通讯员 缪祥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