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六枝一男子婚内出轨,妻子起诉离婚获赔5万元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03月02日

  六枝特区一女子起诉丈夫婚内出轨要求离婚,并申请丈夫支付5万元损害赔偿费,经法官当庭调解,男子在法庭上用手机转账支付了这笔赔偿金。这是日前发生在关寨镇的一起离婚案件。


  据介绍,原告与被告2001年6月经人介绍认识,次年进行结婚登记,育有两个子女。在婚姻生活中,双方常因琐事发生争吵,使感情逐渐疏远,如今原告到法庭起诉离婚,并称夫妻感情破裂系因被告婚内出轨,要求被告支付损害赔偿费5万元。


  案件受理后,法官及时组织双方调解,耐心倾听双方陈述,并向二人详细释明相关法律规定,表示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被告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其他异性存在不正当关系,其行为严重破坏了夫妻感情,造成原告较大的精神痛苦。被告听后表示已经认识到错误,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并当庭通过手机转账支付赔偿款。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邓倩

  编辑 吴玲


邓倩
编辑 吴玲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