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兵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来源: 省司法厅 2023年01月13日

  1月10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兵到省沙子哨监狱看望慰问干警,与他们一起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并走访慰问厅机关在职患病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image.png


  在沙子哨监狱,李兵先后到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勤务监控系统运行和干警值班值守情况,慰问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与一线干警座谈交流,代表厅党委、张涛厅长向节假日坚守在一线的干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李兵指出,新的一年,沙子哨监狱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重点要防重症,防病亡;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干警工作生活,多做暖警惠民实事好事。


  image.png


  随后,李兵来到厅机关患病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他们,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厅政府法律顾问处、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