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望谟县里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贵州司法 2022年12月29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双联双促”扎实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12月24日,贵州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前往望谟县油迈瑶族乡里奖村驻村帮扶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娓娓道来,以“坝坝会”的形式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里奖村赠送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书籍。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民警们同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大家纷纷围绕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进行热烈交流。民警们还来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二大队党支部、九大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