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来源: 司法厅机关党办 2022年12月20日

  12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张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12月1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2月19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兵、冯小山、朱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一是要保持定力,防重症、保健康,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顺利渡过流行期。二是扎实做好全年各项收官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三是组织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四是以消防安全、监所安全为重点,全面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厅机关各处(室)、省司法警官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牟岚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安全事故隐患;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作思路;会议精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