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男子清早发现车有损坏, 调取监控发现,原来是……

来源: 天眼新闻 2021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上午,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朱先生准备开车送孩子上学时,发现他的车尾部被撞得稀烂,随后调取监控才发现了端倪。


  “保险杠都撞掉下来了。”朱先生说,他家住在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上,10月17日晚,他将车辆停放在了离家不远的停车位上,随后便回家休息了,次日上午,他准备开车送孩子上学时却发现车尾部受损严重,保险杠被撞了下来,而且尾部也出现了凹陷。


  据朱先生初步估计,此次受损金额在1万元以上。


  “明明停车时都是好的,第二天起来就变成了这样。”朱先生显得十分不解。于是,他调取了家中的监控视频。


  监控中显示,10月18日凌晨4时23分,一辆白色车辆出现在监控视频中,该辆车开着车灯,径直向朱先生的车辆开去,随后,便传出了“砰”的一声巨响。白色车辆撞车之后,并未立即停下,而是开着车倒退了几步,然后绕过了朱先生的车辆,径直离开了现场。


  朱先生表示,他只想白色车的车主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周强
编辑 吴玲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