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区域行业 > 正文

贵阳市法学会与南京市法学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贵州法治报 2024年01月14日

  1月9日,贵阳市法学会与南京市法学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贵阳市法学会、南京市法学会签约,双方将在学术交流研讨、专家资源共享、研究成果转化、公益法律服务、人才培育发展方面深化合作。


1705026896865504.jpg


  贵阳市法学会对南京市法学会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近年来,南京市法学会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治宣传、培育法律人才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许多经验做法走在全国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当前,贵阳市法学会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法治惠民、人才培养、强基固本上持续下功夫,奋力推动贵阳法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贵阳市法学会高度重视与南京市法学会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框架协议基础上,立足两地工作实际和发展大局,共建联动机制、共享研究成果、共育法治人才、共创法治品牌、共绘发展蓝图,携手开启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705027382642015.jpg


  南京市法学会负责人介绍了南京市法学会基本情况,并表示,贵阳市法学会在服务法治实践、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打造了一批亮点纷呈的特色品牌。希望双方携手同行,同向共担忠诚使命,同力共抗护航责任,同创共建法治品牌,全面创新合作理念、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打造两市法学会战略合作的“宁”“筑”典范。


  贵阳市法学会、南京市法学会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南京市律协有关负责同志,贵阳市、南京市各区法学会负责同志参加。

赵中行
编辑 杨阳
法学;南京市;贵阳市;法治;研究成果;品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共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