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区域行业 > 正文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融资二百五十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近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以视频方式,参加了2022年贵州省春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以‘邮储绿’为笔·为乡村振兴添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农业现代化专场融资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与黔东南州农业农村局、黔东南州乡村振兴局、黔东南州金融办签署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助力黔东南州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将在“十四五”期间向黔东南州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领域提供综合融资250亿元。目前已签约及拟签约合作项目共计67个,拟授信金额67.36亿元,将为黔东南州涉农项目实施、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开启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围绕重点领域开展政银企对接,构建政府搭台、银行“唱戏”、企业“受益”的融资格局,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全力助力乡村振兴,用一抹“邮储绿”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增光添彩。

  

  


李恒 吴珊珊
编辑 郑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