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黔警聚焦交安 > 正文

贵阳市大山洞派出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12月03日

   11月29日,记者从贵阳市白云公安分局获悉,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白云公安分局大山洞派出所以市级“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幼儿园等多家场所的负责人共20余人,走进派出所实地观摩。

  

  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目标,大山洞派出所民警带领大家参观了综合勤务指挥室的指挥调度大屏,并详细介绍该派出所整合使用的监控视频投入使用情况,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该派出所的24小时智能印章管理系统、智能钥匙管理柜、自助警务室、社区民警办公室等一系列为民服务设施的应用和运行,切实感受到了大山洞派出所为全力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此外,民警还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冬季防火、防盗、用电等安全问题,并号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谨慎上网,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记者 杨唯
编辑 樊天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