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黔警聚焦交安 > 正文

女子低血压晕倒交警热心送糖水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12月02日

    近日,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骑二轮摩托车巡逻时,接到一位五旬妇女求助称,自己购买猪肉返家路上低血压病“犯”了,交警用白糖兑水为她缓解病情。

  

  11月27日早上8时55分许,该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骑二轮摩托车巡逻至县城海百合路时,家住万豪广场小区,51岁的金某某向巡逻交警求助称,她购买猪肉返家路上,不小心被一石头绊倒,顿时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天昏地暗,无法继续走路回家,准备乘坐出租车回家,当时几辆出租车均坐满人,希望交警帮助联系出租车乘坐回家。金某某说着说着再次晕倒,情况非常危急。交警随即扶她斜靠在一辆三轮车前面,并派人去找来白糖和水,兑水给她喝后,金某某的病情逐渐得到缓解,随后联系其家人将她接回家。


黄坤华
编辑 樊天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