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三都自治县公安局送证上门暖人心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09月21日

  近日,三都自治县公安局人口政务服务中心户籍窗口民警利用下班时间,为行动不便且已办理好身份证的特殊群体送证上门,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逐一送交至每位群众手中。同时,民警利用上门的时机,为群众宣传反诈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并发放宣传图册,并结合近期新发案例提醒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图片2.png


  据悉,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三都自治县公安局人口政务服务中心户籍窗口充分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紧密结合户籍工作实际,采取各种便民措施,开展“上门办证、送证上门”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送证上门服务,只是三都自治县公安局人口政务户籍服务窗口开展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一个缩影,该窗口负责人表示,人口政务户籍服务窗口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谐警民关系,拉进警民距离,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叶霞
编辑 常玥玥
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人口;户籍服务;自治县;上门;群众;身份证;创新服务方式;和谐警民关系;人民服务精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