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三都自治县公安局户籍民警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民服务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09月07日

  近日,三都自治县居民旷女士将一面印有“办事效率快,服务态度好”的锦旗送到三都自治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户籍窗口,感谢户籍民警为她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图片2.png


  据了解,旷女士此前因婚姻关系将户口迁到了广西,现自己在三都工作,为方便照顾小孩就学就医,想把户口迁回三都,但不清楚怎么办理,现在小孩即将上学,急需解决这个问题,希望户籍窗口民警能够提供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由于旷女士不清楚户口迁移新政策,未第一时间向现居住地派出所申请网上一站式办理,耽误了很多时间,在民警的帮助下,当日下午,旷女士提交了办理户口的材料,接收到材料后户籍民警立即为其办理户口迁入工作,几天后,旷女士户口迁入工作全部完成,特意到户籍窗口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三都自治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户籍窗口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以过硬的业务本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叶霞 罗翔
编辑 常玥玥
户籍;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户口;户籍民警;自治县;锦旗;小孩;群众;办事效率;便民服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