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疫”刻不耽误,南明公安分局成立“公安党员先锋队”主动服务群众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09月06日

  9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获悉,为最大限度地帮助群众解决居家期间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南明公安分局于9月5日成立“公安党员先锋队”,主动服务群众。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446.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09.jpg


  严峻的新冠疫情当前,针对辖区封控区内特殊病症及急症患者、意外伤害等外出就医问题,南明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群众紧急救助处置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遂迅速成立“公安党员先锋队”。该“公安党员先锋队”由10名党员民警和辖区爱心企业提供的5台车辆组成,专门帮助辖区急需紧急救助的群众,做到全过程闭环管理,全力保障封控区居民紧急就医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1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25.jpg


任莉
编辑 常玥玥
南明;公安分局;紧急救助;辖区;党员;贵阳市公安局;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先锋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