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检察在线 > 正文

黔东南州检察院到黄平县巡回检察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12月20日

  近日,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社区矫正档案资料、发放社区矫正对象问卷调查、与社区矫正对象谈话等方式对黄平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为期10天的巡回检察,对巡回检察情况认真梳理,最终形成巡回检察反馈意见。

  

  随后,该巡回检察组向黄平县社区矫正机构宣读了《巡回检察反馈意见书》,反馈了巡回检察基本情况、巡回检察中发现的社区矫正机构在监督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建议。黄平县社区矫正机构表示对此次巡回检察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通过召开整改动员会,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效果。

  

  下一步,该巡回检察组将对黄平县社区矫正机构开展整改情况持续跟进,做好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后半篇文章”,择期组织“回头看”,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监督,确保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取得实效。


李华
编辑 牟岚
社区矫正;巡回;黄平县;反馈;社区矫正对象;整改;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效果;黔东南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