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民警寒夜寻回老人 群众送锦旗表心意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天眼新闻


  近日,一队锣鼓喧天的群众来到麻江县公安局,并送来了两面锦旗。


  原来,在1月9日晚,麻江县公安局坝芒派出所和警犬技术中队成功为群众寻回了走失老人,群众为表心意送上热闹锣鼓以及锦旗。


  当日上午9时,村民付某80岁高龄岳父宋某上山去,直到晚上都没有回来,随即请求民警帮助。寒冷的夜晚,在海拔1400多米的深山里、高岩陡坎之间,民警迅速进行拉网式搜寻,经过3个多小时的排查,最终在瓮址村猫山组后山的一处草丛中成功找到老人,并及时护送老人安全回家,这才有了开始那一幕。


  当民警将老人送回家的时候,已是次日凌晨,工作虽然很辛苦,老人总算安全了。同日他们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过程中迎来了自己的人民警察节,民警为此感到十分欣慰。


近日,一队锣鼓喧天的群众来到麻江县公安局,并送来了两面锦旗。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