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路凝车“滑脚” ,幸好都“有带”!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天眼新闻


  12月26日19时31分,在黔南境内沪昆高速G60板房大桥(1756公里)开展凝冻天气道路管控巡逻时,发现一起因桥面结冰引发的单方交通事故。


  经民警调查得知,当时驾驶员刘某驾驶贵BTLXXX号小型轿车驶入桥面时,因桥面结冰导致车身晃动、方向盘抖动厉害,驾驶员心里一着急便猛打方向、猛踩刹车,尽力想将车辆控制住,不曾想这一波操作下来,致使车辆头部撞上大桥护栏,车辆旋转180°后停在桥面上,碰撞导致车头严重变形,所幸车上4名人员均系好安全带,无人受伤。


  因桥面结冰,加之车流量较大,容易造成二次事故,民警做好警戒后立即联系附近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下高速。


  最后民警依法认定驾驶员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路凝车“滑脚” ,幸好都“有带”!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