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安顺一医院内设立自助车管所 15分钟可获得新驾驶证

来源: 天眼新闻 2022年09月22日

  近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设立的自助车管所,正式投入使用。


  9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走进大门,右侧的自助车管所便映入眼帘。该自助车管所是由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安顺交警、安顺邮政联合打造,占地面积约10平方米,放置了3台智能照相体检机、一台制证通自助终端。


微信图片_20220922104614.png


  “非常方便!”现场,一位在这里办理了驾驶证换证业务的市民说,他在自助车管所完成了体检,获得了体检报告,随后按要求填写了相关资料,便在“制证通自助终端”打印出新的驾驶证,整个过程不到15分钟。


  据了解,该自助车管所24小时提供服务,可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损毁补证、驾驶证超龄换证、驾驶证降级换证、驾驶证增驾换证、驾驶人照相/体检、补/换领行驶证、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


  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起初,他担心自己不会使用自助车管所相关操作。但使用后发现,每一步都有详细介绍、操作方法,十分简单。


周强
编辑 常玥玥
驾驶证;车管所;安顺;中西医结合;体检;经济技术开发区;照相;终端;驾驶证换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