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三都消防举行车辆装备列装仪式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4月20日

QQ截图5.jpg


  近日,三都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车辆装备列装仪式。由省消防救援总队配发价值近400万元的消防车辆装备正式列装全县各级消防救援队伍。


  据悉,三都自治县消防救援队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圆满完成了抗洪抢险、抗旱保民生、森林火灾扑救等重大任务,守住了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三都自治县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此次接装仪式为契机,系统化推进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建设,持续加大建设保障和经费投入,不断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推动全县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都自治县消防救援队伍坚决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严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以高水平消防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县争“双三”目标贡献消防智慧和力量。

谢忠云
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