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玉屏消防开展高速公路隧道、服务区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11月17日

  为确保高速公路运行安全稳定、畅通有序,有效预防高速公路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玉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该县交通运输局高速路政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高速沿线服务区、隧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到达江玉高速、沪昆高速的桥梁、隧道、停车区、服务区等重点路段及站点,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置是否规范,消火栓是否有水,隧道应急报警电话、隧道监控设备是否完好有效,隧道内交通疏导标志是否完善,消防水池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是否存放完好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管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成功避免了安全隐患可能会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了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钟淇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