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威宁消防助师生解决用水困难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11月10日

  近日,威宁自治县阳光高级中学向威宁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赠送了一面印有“情系阳光暖学子,滴滴甘露润人心”的锦旗及感谢信,以表达对该大队为学校及时送水解忧愁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11月1日12时许,由于威宁自治县开华家园临时泵房改扩建、周边片区暂停供水,该县阳光中学供水中断,全校师生用水困难,严重影响正常学习和生活,给全校多名住校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接到求助后,威宁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赶往学校,消防救援人员历时近8小时,往返9次,为阳光中学送水200余吨,有效解决了师生用水困难,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师生们的称赞。为表达对消防救援人员的感谢,师生代表专程为消防救援人员献上了锦旗及感谢信。


孙米添
编辑 牟岚
消防救援人员;自治县;大队;感谢信;锦旗;全校师生;师生代表;师生;消防车;献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