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文化理论>理论 > 正文

【贵州日报评论员文章】往深里走 往实里走 往心里走

来源: 贵州日报 2023年04月19日

image.png


  省委常委会暨省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贵阳开班,是以上率下推动全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提供强力保障。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省上下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拿出“挤”和“钻”的精神,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就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我们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辉旗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这一科学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就一定能够成功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贵州日报评论员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