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时政要闻>今日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光辉出席并讲话

来源: 贵州日报 2023年04月18日

  4月17日,贵州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闭幕。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出席闭幕会并讲话,省领导李豫贵、贾利军、赵德明出席。


  时光辉向大会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对全省妇女事业产生深远影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省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撑起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半边天;要扛牢职责、用心履责,做好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要深化妇联改革、强化组织建设,当好广泛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关心关注妇女工作,凝聚推动全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杨晓曼当选为省妇联主席。


记者 范力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