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时政要闻>今日要闻 > 正文

时光辉到省检察院调研

来源: 贵州日报 2023年04月14日

  4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检察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推进贵州检察工作现代化。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永金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时光辉认真听取省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共同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要求举措,坚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强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光辉强调,今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坚决贯彻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贵州实际开展工作,功夫下得足、工作把握准、目标确定实、开局起步稳,各项工作在推进落实中实现新提升。要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主战略主定位,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抓实基层党建,深化检务改革,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助力、更优服务。


  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范力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