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时政要闻>今日要闻 > 正文

遵义封控区域生活物资供应顺畅

来源: 天眼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25日

  10月24日,记者从遵义市商务局获悉,目前,遵义市中心城区封闭小区共21个,设有集中隔离点27个,市区两级商务部门组织汇仓农投、华润、合力、永辉、北京华联等大型商贸流通企业保障生活物资供应,与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合作,开发线上下单小程序,实行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为居民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25095155.jpg

  
  其中,在新蒲新区幸福城封锁的区域直接由幸福城合力店进行生活物资保供配送。截至10月23日,共为封控小区和隔离点配送1300余单,配送生鲜物资6000余斤。同时,组织美团优选、多多买菜等社区电商作为保供后备军,做好了社区居民生活物资配送保障准备,随时可迅速投入保供工作中。

黄霞
编辑 常玥玥
生活物资;隔离;商贸流通企业;市中心城区;北京华联;商务部门;社区居民;饿了么;商务局;遵义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