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市域治理 > 正文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市妇幼保健院周边开展市容秩序整治

来源: 贵阳网 2021年05月24日

  5月17日,记者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为切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品质,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该支队牵头南明、云岩大队及属地街道办事处,对市妇幼保健院周边市容秩序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当天,执法队员重点对市妇幼保健院周边店铺延伸占道、门前乱堆乱放、脏乱等违反“门前三包”及占道停放摩托车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全程佩戴执法记录仪,依法文明劝离、清退占道经营、占道停车行为6起,整改、规范延伸占道、门前脏乱行为8起,宣传教育违规违法人员20余人次。


  集中整治后,该支队要求各大队继续巩固整治成果,加大对沿街商铺的管控力度,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对拒不改正的商户依法实施处罚。


  下一步,该支队还将按照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问题台账,跟踪督促属地各大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


汤利
编辑 张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