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审判律讼 > 正文

省高院: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1月05日

  日前,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院机关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院机关各项工作,奋力推动2023年院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补充总结和点评。


  会议重点围绕高质量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高质量推动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建设、高质量服务我省主战略主定位大局、高质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法院队伍等八个方面,对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5年来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回顾。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全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工作总结,进一步找准薄弱不足,固化经验成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在固强补弱中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沈重阳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