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贵州省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立首家法律援助站

来源: 天眼新闻 2023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省委主办的省12355青少年服务台法律援助站在贵州瀛黔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事务中心挂牌成立。


1678698675425980.jpg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设立贵州省12355青少年服务台法律援助站是为了帮助青少年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法律援助站将通过积极开展法律讲座、送法进校园等活动,以服务青少年为中心,聚焦青少年法治需求,发挥法律援助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以及彰显公平正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做到“能援则援”“应援尽援”。


1678698676399154.jpg

揭牌仪式现场。


  此次,省12355青少年服务台成立首家法律援助站,将更好推动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有效落地落实,扩大12355青少年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力,为更好给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作出积极探索。

邱凌峰
编辑 牟岚 曹吟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