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急寻!安顺一女孩凌晨离家出走 家属遍寻无果

来源: 天眼新闻 2021年03月01日

  

20210301133631_13870.jpg


  3月1日凌晨5时,安顺一女孩离家出走后,便没了任何消息,家属寻找了多地,都没有找到其踪影。


  刘紫棋今年11岁,家住在安顺经开区金星天下城小区。3月1日凌晨5时许,她背着书包从家中离开,并未引起家长的注意,直到家长醒来之后让其去上学时,才发现孩子早已没了踪影。心急如焚的家长寻了多地,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


  据家属介绍,孩子从家中离开后,沿着碧水路往新二中方向行走,最后就没了踪影。


  至于孩子离家的原因,家属则说,他们并未与孩子发生争吵,也没有打骂孩子,可能是3月1日是开学的日子,孩子作业未做完,于是选择了离家出走。


  据了解,刘紫棋身高147厘米,离家时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背粉色书包,讲普通话,有知其下落着请联系家长电话15608534266,18586697505。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强

编辑 吴玲


周强
编辑 吴玲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