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清镇市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2月14日

数字报12.png


  近日,清镇市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此次任命优化了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激发了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希望新任中层干部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干警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在新起点有新作为、新成绩。


  会议强调,作为中层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要有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敢担当,有作为。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勇于挑大梁、打硬仗,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大胆管理,强化部门干警纪律作风建设;要守纪律,保廉洁。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在小事小节上谨言慎行,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态,担任中层干部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转变角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文艺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