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统筹推进“三大职能”“七大板块”工作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2月07日

  日前,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决心,努力推进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目标,统筹推进“三大职能”“七大板块”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法治贵州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沈思璇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