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召开监狱戒毒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省司法厅 2023年01月13日

  2023年1月10日,省司法厅召开监狱戒毒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近三年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更加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做足、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措施,保健康、防重症、防死亡、保安全。进一步增强工作敏锐性,正确认识调整优化后的防控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服务平安贵州建设。


  省司法厅监戒处和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