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走访慰问基层民警

来源: 省司法厅 2023年01月13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张涛走访慰问因公受伤民警及困难民警,转达厅党委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司法行政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张涛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第二女子监狱因公伤残民警曾立衔、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困难民警文永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子女情况,详细询问了因公负伤同志的受伤经过及治疗情况,对她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继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在走访慰问困难民警时,张涛详细询问了民警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民警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


image.png


  受到慰问的民警表示,感谢厅党委的关怀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司法行政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