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来源: 省戒毒管理局 2023年01月12日

  

cop3.jpg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肯定也是信任,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激励也是鞭策。2023年1月10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


  局机关

1.jpg

  2023年1月10日上午9时30分,省戒毒管理局机关50名民警参加了省司法厅在贵州省司法警察学校举行的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伴随着雄壮的警歌,局机关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了入警誓词。


2.jpg



  省一所

3.jpg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全所民警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激励全所民警高质量、高标准履行好新时代、新形势的使命任务。1月10日上午9时,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贵州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机关驻地隆重举行了庆祝活动。


  省二所

4.jpg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贵州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指示要求,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为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省女所


6.jpg


  悠悠长夜留清影,寂寂高墙带晚霞。不一样的年龄,一样的担当,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职责,不一样的警衔,一样的使命,因为他们都有着一个同样的名字——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人民警察节,向你们致敬!2023年1月10日,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迎来了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光荣退休、新警入警宣誓仪式


  省安顺所


7.jpg


  寒冬时节、艳阳高照!2023年1月10日,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迎风飘荡。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隆重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属于我们的节日。


  省黔东所


8.jpg


  2023年1月10日,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贵州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训词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和基层单位在新时代戒毒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为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康复医院


9.jpg


  1月10日上午,贵州省强制戒毒康复医院隆重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队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三江所


10.jpg


  1月10日,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职业感、荣誉感、自豪感,激励全体民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司法行政戒毒事业作出三江新贡献。


  都匀所


11.jpg


  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都匀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唱国歌、迎警旗、谈体会、重温入警誓词,用更加铿锵的步履丈量脚下的从警路,用更浓重的笔墨描摹人民警察干净担当的本色,不忘初心来时路,踔厉奋发新征程。


  六盘水所


12.jpg


  2023年1月10日,六盘水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誓词仪式。当熟悉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再次响起,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毕节所


13.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全体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广大民警同志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理论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发展的强大动力。1月9日,毕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庆祝警察节”暨“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三个支部共6个队伍参加。


  黔西南所

14.jpg


  1月10日,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民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黔西南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结合自身实际举办了一场隆重而庄严的庆祝活动。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