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三都自治县司法局:强化专题培训 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来源: 贵州司法 2022年12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三都自治县政法队伍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22日,三都自治县司法局以《强化责任落实 有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题,为该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课。


图片


  此次培训以三都自治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政法干警政治轮训为契机,培训会上,主讲人介绍了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其实践意义,并结合三都自治县法治建设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法治贵州建设10个关键性结果性指标。要求全县政法干警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在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增强学习意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八五”普法,推动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共创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本次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进一步强化了政法干警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帮助参训人员明晰各自的职责定位,有利于形成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合力,促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向纵深发展,为三都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法治环境。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