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贵州司法 2022年12月29日

  12月27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受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涛委托,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兵主持会议。厅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推动经济发展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监所安全稳定,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厅机关各处(室、总队)、省司法警官学校、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