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司法厅机关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厅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司法厅机关党办 2022年12月20日

  12月19日,省司法厅机关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司法厅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厅直属机关的53名工会会员代表和30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640(1).jpg

会议现场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工会的工作成绩,代表厅党委就做好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奋斗、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奋发有为、坚持自身建设,有效发挥工会组织、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女职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紧扣把贵州建成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和法治环境最优的地区之一目标,充分发挥“三大职能”、统筹推进“七大板块”工作,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1(1).jpg

会议现场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兵、冯小山、朱进出席大会。大会由朱进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厅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新当选的厅机关工会主席王丹、厅机关妇委会主任陈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牟岚
机关工会;省司法厅;经费审查委员会;党委书记;朱进;委员会;会议;妇女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