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贵州省司法厅法律援助窗口律师值班服务规范培训会召开

来源: 贵州省法律援助中心 2022年12月15日

  为规范贵州省司法厅窗口律师值班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12月9日下午,贵州省司法厅法律援助窗口律师值班服务规范培训会在省法律援助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


640(1).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窗口服务规范、仪表举止规范、话术规范、法律援助申请流程、法律援助事项范围等内容开展,并就近年来颁布实施的《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条例》《贵州省法律援助条例》等作了重点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会律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窗口服务规范有了更深刻理解,对法律援助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掌握,今后将按照省法律援助中心要求,更加耐心、细致、专业解答广大来访群众的法律咨询,依法维护来访群众及受援人的合法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贵州省中创联律师事务所值班律师、省法律援助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牟岚
法律援助;法律援助中心;服务规范;法律援助条例;贵州省司法厅;来访群众;培训;律师;律师事务所;值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