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省律协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贵州司法 2022年11月25日

  2022年11月2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律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白敏主持。


e930bed34722ba2b3b0115d1da05ed4d.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坚持的五条原则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入脑入心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大会决议等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要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律师工作和服务全省律师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