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贵州省监狱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2022年11月24日

  贵州省监狱系统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01.jpg


  11月17日,广监狱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监狱长熊林作宣讲报告。


02.jpg


  11月17日,黔东南监狱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监狱长严循榜作主题宣讲。


03.jpg


  11月16日,六盘水监狱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监狱长刘鹏为全体民警职工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122202206.jpg


  11月17日,海安监狱组织召开监狱2022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监狱长元松和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李良涛分别作主题宣讲。


记者 蒋孟娇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