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蓝图催人奋进 宣讲凝聚力量

来源: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2022年11月24日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给全体民警职工,引导广大民警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11月21日,贵州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谭静平结合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形势任务和场所工作实际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01.jpg


  宣讲报告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戒毒工作,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所区、进课堂、进头脑。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02.jpg


  宣讲报告会要求,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全面准确,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握正确导向,紧密联系民警思想和戒毒工作实际,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有生气、有人气;要立足主业核心,结合国发〔2022〕2号文件和司办通103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牢牢牵住提升戒治质量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场所安全、队伍建设等各项制度措施,统筹推进全年目标任务,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03.jpg


记者 蒋孟娇
编辑 牟岚
宣讲报告会;习近平;贯彻;戒毒所;学习;宣传;隔离;重要指示精神;创新理论;党委书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