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区域行业 > 正文

破浪乘风启新程 勇立潮头谱新篇——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稳步改革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3月2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预制桥面板精准就位,仁遵高速控制性工程——大发渠特大桥桥面顺利合龙,大桥主体建成,为仁遵高速通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仁怀至遵义高速公路,由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公路开发公司)投资建设。该高速通车后,遵义市区到仁怀的车程将由现在的90分钟缩短至30分钟,将增强沿线乡村与城市之间的联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动能。

  

  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也必须一以贯之。

  

  改革一子落,发展满盘活。“依靠改革,我们‘强身健体’,在改革中找到了发展的精气神,不断探索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走上了凝心聚力、跨越赶超的发展新路。”省公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泉表示。

  

  奋楫扬帆行致远,收官之年更奋蹄。在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省公路开发公司锚定高质量,谋定“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一个个改革方案出台,一条条改革举措落地,一项项改革探索实施,向着难点进,朝着深处改,促进制度红利加速释放,创新活力充分涌流,改革效应日渐凸显,逐渐成为全省交通运输的先锋力量。


尚宇杰 彭梅 许菡若
编辑 郑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