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黔警聚焦交安 > 正文

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夫妻二人双双被刑拘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12月02日

   日前,贵阳市交通管理局案件大队接到线索举报,在贵阳市经开区万科金域华府内有人买卖伪造的机动车临时号牌,民警接到指令到该地进行调查。

  

  11月22日17点,民警在贵阳市经开区万科金域华府调查走访时,发现B4栋门口发现有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正在进行机动车临时号牌的交易,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查获伪造的机动车临时号牌三张。

  

  该女子当场交代其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的地点在其家中,其家住在贵阳市经开区某小区内,并且其老公刘某和她一起伪造的机动车临时号牌。

  

  民警立即赶往其家中并将刘某抓获,并在现场查获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242张,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的电脑和打印机各一台。刘某现场交代,其在贵阳市花溪区某小区内还有一处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的窝点。

  

  民警立即前往该处进行调查,并在该处查获伪造的机动车临时号牌388张,伪造机动车临时号牌所用的电脑和打印机各一台,共计查获伪造的机动车临时号牌630张,电脑、打印机各2台。刘某夫妇经查实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公文证件、印章的违法行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编辑 樊天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