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黔警聚焦交安 > 正文

榕江交警全力以赴投入一线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11月03日

   连日来,黔东南州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出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闻讯而动,屯兵路面,在各疫情服务点严格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认真排查出入县城的车辆、人员,对中高风险区户籍地车辆进行严格排查,有序疏导,保障各进出城路段车流人流的有序流动。

  

  为使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该大队专门成立应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置联络员制度,负责疫情防控整体联动和动态管控工作,确保工作渠道畅通、动态清楚、数据准确。同时,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一线,积极会同卫生、交通、综合执法、公安特巡警等部门在高速路口、高铁站等设置防控监测检查站,对进入县域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登记,做到逐一检查,逐一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截至11月1日,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30余辆、设立疫情检查2处,对过往10000余出入县城的车辆和人员例行检查,有序疏导各类车辆,有效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


石开雄 何立波
编辑 樊天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