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省公安厅组织宣讲团队赴黔东南州和安顺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1月03日

  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公安厅近日组织宣讲团队先后赴黔东南州、安顺市公安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据悉,此次宣讲采取机关与基层相结合,宣讲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在黔东南州公安局、三穗县公安局、安顺市公安局、镇宁自治县公安局对黔东南州和安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进行了全覆盖宣讲。

  

  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公安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我省当前公安工作实际,通过重要内容摘读、列举典型案例、组织发言讨论等形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向接受宣讲的民警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和谐,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生动的理论辅导和深入的思想动员,切实有效引导了广大基层民警更好更深入地学习领会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蒋孟娇
编辑 牟岚
宣讲;公安工作;黔东南州;安顺市;黔东南州公安局;安顺市公安局;全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典型案例;基层民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