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大方警方3小时破获入室盗窃案

来源: 天眼新闻 2022年09月21日

  9月20日晚,大方警方向媒体通报:一犯罪嫌疑人入室盗窃后逃之夭夭,警方凌晨1点接到报警后快速出击,经过3小时的侦查,凌晨4点便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9月18日1时许,我们接到佘某报警称,其家中一部手机遭遇入室盗窃,请民警帮助追查作案嫌疑人。”大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接警后,专案民警快速出击,连夜对此案展开侦查。


  经询问受害人佘某,发现其朋友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大量工作,于9月18日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成功抓获。民警在魏某随身物品中找到了佘某被盗的一部价值4000余元的手机,随即将手机返还受害人佘某。


  经审讯,魏某主动如实供述其盗窃佘某手机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其将佘某手机偷走后,还进行刷机自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斌
编辑 常玥玥
手机;犯罪嫌疑人;盗窃;民警;受害人;报警;大方县公安局;重大作案嫌疑;侦查;犯罪事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