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疫情期间,乌当民警护送透析病人平安回家

来源: 乌当公安分局新堡派出所 2022年09月09日

  日前,贵阳市乌当公安分局新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因疫情影响做完透析后无法回家,接到求助电话后,民警了解了报警群众的相关情况,并将其送回家。


  据了解,9月7日17时,新堡派出所民警张振值班时接到张先生报警求助,经询问得知,张先生因患有肾衰竭于当日上午到医院做透析后,因没有交通工具乘坐遂只能独自走路回家,但当走到云开路新堡段时,因身体虚弱走不动了,又担心家中的84岁的老人没人照看。不得已情况下报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220909165441.jpg


  了解情况后,张振查看了张先生的健康码和近期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均无异常,便驾车将张先生送到其羊场镇家中。


  “真是辛苦警察同志了,谢谢!谢谢!”回到家中,张先生连连表示感谢。



编辑 常玥玥
报警;回家;先生;求助;派出所民警;公安分局;交通工具;警察同志;相关情况;肾衰竭

图片新闻